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轻变传奇 > 文章内容

恶魔铃铛和邪恶铃铛哪一个效果更好
法师的五十级首饰可选性很多,但是在初期的时候,往往高等级的装备比较匮乏,而且物价也偏贵,所以1.85狂雷版本法师可以选择传奇中性价比比较高的普通紫装首饰。其中恶魔铃铛和邪恶铃铛就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这两者各…

法师的五十级首饰可选性很多,但是在初期的时候,往往高等级的装备比较匮乏,而且物价也偏贵,所以1.85狂雷版本法师可以选择传奇中性价比比较高的普通紫装首饰。其中恶魔铃铛和邪恶铃铛就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这两者各有什么优点,哪一个效果更好呢?

首先从基础战力来看,恶魔铃铛是584,比邪恶铃铛要高出了一百多,攻击数值来看恶魔也是有很大优势的,最低和最高的攻击值都要高出很多。所以如果我们佩戴了恶魔铃铛,是对于本身攻击力增长有好处的,再加上魔攻的伤害本身比较大,所以对于打怪和PK都有利。

而从属性上来看,邪恶铃铛带有二十点暴击值,这是恶魔所不具备的。那么这个属性的作用如何呢?它可以帮助我们在打出暴击的时候给敌人更大的伤害。

如果是在法师等级比较低的时候其实作用不大,因为这时候魔法攻击的数值比较低,即便是出现了暴击,那么也不能够给对方带来更大伤害。但是法师如果成长起来之后就不同了,尤其是魔法攻击的数值较大,那么每次打出暴击的时候,对方血量可以流失的更明显。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