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轻变传奇 > 文章内容

传奇十种症状
一、在商店买菜刀,到了商店走进去后问老板你这里面有没有加特别属性的极品菜刀啊?二、在单位耍传奇的时候,交代里老板办公室最近的同事,说如果看到老板来了就M我啊!三、在买东西的时候就和对方面对面的交易。四、…

一、在商店买菜刀,到了商店走进去后问老板你这里面有没有加特别属性的极品菜刀啊?

二、在单位耍传奇的时候,交代里老板办公室最近的同事,说如果看到老板来了就M我啊!

三、在买东西的时候就和对方面对面的交易。

四、在路上的时候看到迷路的笑女孩,就开始问她,你家住那里?是在盟重还是在比奇啊?我给你一个卷轴你自己回好么?

五、在单位上班的时候,看到老总到处游走于各个办公室里面,速度和效率之快。自己暗想这个职业肯定是法师。

六、在下班的时候看到一个同事准备回去的时候,看到我再到处找东西,然后问我,他说你找什么呢?我说回城卷轴!

七、我和老婆一起爬山时,遇到一个穿长衫的,然后问到,你能否组队一起嘛?

八、走回来的时候总是想着,我的宝宝为什么还没跟上我的脚步呢?为什么还没跟过来?

九、结婚周年的时候,准备买一套装备送给老婆的时候,走到商场,我不知道然后大喊一声:“求一套女装要高属性装备,卖的请速度M。”

十、遇到一个穿黑风衣的人,然后拉着他以后,问兄弟是否需要辅助?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