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轻变传奇 > 文章内容

驳:道士抢战士的怪厉害
最近有很多战士都跑出来说我们在星王合击里玩道士的经常的抢他们的怪?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吧,战士的半月,打的都是面前的怪,也就是说战士至少每次都是可以同时对六个怪造成攻击,而我们道士呢,最多…

最近有很多战士都跑出来说我们在星王合击里玩道士的经常的抢他们的怪?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吧,战士的半月,打的都是面前的怪,也就是说战士至少每次都是可以同时对六个怪造成攻击,而我们道士呢,最多也就是个火符,还有个宝宝,最多也就是一个怪一个怪的打最多的时候也是两个怪,我们怎么可能会抢到你们战士的怪呢?

战士能同时对身边的所有怪造成伤害,最多能打六个,可以说是我们道士的两倍,战士一次能打道士两倍的怪物。所以说道士不可能会抢到战士的怪,要说抢怪,法师才是高手,战士和道士在打怪的时候,法师一个爆裂过来,除了你打着的那个怪还属于你的,其他的你就别想了。

很多战士都是利用抢怪这个借口来与我们道士开战,看我们道士在PK的时候打他们很简单了就不舒服了,硬是要找个办法来对付我们,我认为抢怪并不能当作是借口,很多战士都喜欢说道士抢怪,道士在升级的时候想要抢怪其实是很难的,因为只要被道士的火符打了的怪,战士只要上去砍两刀就可以了,所以道士也不可能很好抢战士的怪。我认为道士和战士应该团结起来一起对付法师,法师抢怪实在是太讨厌了。还有很多大型的PK也都是由于法师引起的。所以道士和战士一起对付法师是在好不过的了。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