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吉祥传奇 > 文章内容

英雄合击传奇攻略:新手学习PK技能必看
很多朋友反映,为什么有的PK技能别人可以学习,但是自己又不能学?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同样的技能人家可以学习,但是放在我这里,就不能学了,这原因在哪里,其实,如果遇见这类的问题,您先不要着急了,而是应当看看…

很多朋友反映,为什么有的PK技能别人可以学习,但是自己又不能学?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同样的技能人家可以学习,但是放在我这里,就不能学了,这原因在哪里,其实,如果遇见这类的问题,您先不要着急了,而是应当看看问题的原因出现在哪里。

1、比如,有的技能是限制等级的,有很多的技能会特别要求必须要到30等级、或者是40等级才能够学习,如果等级不够则是不行的,所以,如果你发现我们学不了,这时候就要看看自己是不是等级够了,如果等级不够就做任务将等级做满了,在进行技能学习,这个是最基础的。

2、除了这个等级,还有一点,就是我们的任务没有做完,参与游戏过程,如果你任务没有完成、或者只进行一半,就退出去学习技能,这样是不行的。因为,你如果想学习技能,首先,必须要让自己的任务做完、才能够学习,这点要求非常的严格,如果你没有重视,就无法学习了,所以如果学习不了,不妨查看下不能学习的原因在哪里,这点很重要的。在找到原因之后,再学习技能就会很快进行了。

相关专题: